(轉載)在此奉勸各位,跟神明許了願,就一定要依照當初許願的內容履行承諾,做不到的事情,千萬不要亂「發願」。

2022_0218_Facebook 蓮友留言回應

Facebook第一則貼文 2021_0915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5006378600605/posts/105017568599486/

最近看了一個非常特殊的案例跟大家分享。

一位非常年輕的小伙子,來找我觀靈看他的前世因果。

這個案例很特別,累世並沒有很豐厚的福德,而且還不斷與別人鬥爭,我想,這孩子如果不是常常會跟人家吵架,就是會小人運不斷才對。

可是很奇怪,在他的八字旁邊卻浮現了「來自佛祖加持的一道亮光」而且貴人運非常充足。

我就覺得很疑惑,內心想:「這弟弟到底是家裡開宮?還是做了很多大功德?還是一直在做善事?才30多歲,可能嗎?」

後來答案揭曉,結果我猜的,他全部都做到了!

原來他從17歲開始,家裡的神明有交代他一定要做善事,他都聽進去了,也一直很認真在做福德布施,還有不斷地捐棺、幫助貧苦的人家……

在短短的20年間能夠累積如此豐厚的福德,真的讓我非常讚歎,我聽得超級感動,難怪會得到來自佛祖加持的一道亮光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0007233066623/posts/1340709263022116/?substory_index=14

向神佛許願後,沒還願會怎麼樣嗎?

曾經有一個女孩子來到廟裡拜拜,她的氣色非常不好,看起來身上有受傷,我一見到她,我腦海裡的小視窗,就浮現了神明對她的一個小責難,

我當下就問她說:

「妳是不是有跟神明許了願沒有還?」

她毫不猶豫地跟我點點頭說:「對啊!」

接著跟我說,她才剛出了一場車禍……

我就跟她說:「神明實現了妳的願望,但妳卻違背了跟神明的承諾,所以妳才會出事情……今天能走到廟裡來,就表示你還有機會懺悔或還願,以後不要再有類似的情況,對神明許了願又做不到。」

-
在此奉勸各位,跟神明許了願,就一定要依照當初許願的內容履行承諾,

做不到的事情,千萬不要亂「發願」。

祝福大家平安順心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5006378600605/posts/125218669912709/

(玄一:菩薩會原諒你,鬼神不會原諒你。)

我接觸靈學25年了,看過了許多因果輪迴的案例,有好的福報、也有很多惡的果報。

想告訴大家,因果輪迴是確確實實存在的,這就是為什麼,神佛都會勸人向善

你所看到那些,出生就什麼都有、走到哪都有貴人相助的人生勝利組,在你為自己的出身抱不平的時候,你沒有看到的是,他在前世幫助了多少人、累積了多少善緣,才能有今天的福報…

舉頭三尺有神明這件事是是真實存在的,不管好壞,祂們都在看著你的所作所為…

因果的鏡子看得一清二楚。奉勸大家,千萬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,占人家的便宜,也千萬不要欺壓弱勢的一方,

因為無形的力量都會一直存在的,

後面要付出的代價比你想得更龐大。

所以我才會一直鼓勵大家做善事,希望大家一起得到善的循環…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5006378600605/posts/116995760735000/

曾經有朋友羨慕的問我說:

「為什麼妳能夠修煉到這個程度,擁有許多神通的力量?」

他們不知道的是,擁有神通之前,我經歷了多少「魔」練與考驗。

回想起開天眼的那天,25年前的晚上,我一如往常很認真地在修行,某天打坐的時候,南海觀音突然出現,慈祥的臉龐靠得我很近,伸出手來在我的額頭點了兩下,我就這樣被開了天眼。

南海觀音用著輕柔的語氣,聲音從遠方的海邊傳來對我說:

「妳有福德與慧根,妳必須下來歷練。」

南海觀音的聲音還帶點海邊的迴音。

祂告訴我說,如果要修練,會經歷很多艱難的考驗,溫柔但堅定地問我:

「準備好接受考驗過五關了嗎?」

想到可以幫助很多人我就天真地回答:「我準備好了!」

南海觀音又接著說:「所有合理與不合理的要求,妳全部都要接受,將來妳會歷經很多很多的關卡,尤其做事業,不管做什麼都會失敗,會虧到一無所有。」

並且再三向我確認:

「妳準備好了沒?」

當時涉世未深的我,根本不知道這一切有多麼艱難,還是很有自信的回答:「我準備好了。」

現在回想起來,都為當時的傻氣的自己捏了幾把冷汗……

結果跟神佛講得一樣,

不管做什麼生意、投資什麼都失敗,不是虧錢就是徒勞無功,曾經讓我痛苦到對人生感到絕望,苦苦掙扎了好一陣子,我就像在地獄走了一大遭。

說也奇怪,即使難關很多,我也從來都不曾想過要退縮,還是咬著牙撐過去,因為我知道一切的考驗都是必經的過程

這一路上雖然艱辛,但也讓我更能感同身受別人的處境,盡自己的一點棉薄之力給予別人幫助,成為別人支撐下去的力量。這也讓我明白,今日所受的所有痛苦,在未來都是點亮別人的一盞明燈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5006378600605/posts/114238397677403

很多人會說:「我也想做好事,但是我沒錢啊!」

其實行善積德,不用等到有錢才能做,做善事可以有很多種方式。大到救人一命,小到對辛勤工作的人說句鼓勵的話,都是做善事

分享一個朋友的故事,這個朋友他非常見義勇為,生活中遇到人家有難都會隨手幫忙,例如有次出遊的時候,剛好遇見了一個車禍,那個路口車流很多,因為擔心傷者再被車撞到而造成二次傷害,他就趕快下車協助,一邊把傷者擋住,一邊幫忙指揮交通。

像這個例子,沒有花到半毛錢,因為幫助他人,無形中就累積了一些福報,所以,行善沒有你想得這麼難。

如果你發自內心去幫助了別人,這些善是很有力量的,最後都一定會回到你自己身上。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善事,你每天實踐,累積起來也是很大的福報,做久了,一定能改變你的命運!

阿嫂整理了幾個不用花大錢的善事,提供大家參考:

1.鼓勵:朋友消極失志的時候,鼓勵他、安慰他

2.放生:看到別人在玩蟲子或螞蟻等,阻止別人殺生

4.孝順:有空多陪陪父母、跟父母分享一些開心的事

5.幫助:別人有難時,在能力許可內幫助他人

6.捐款:小額捐款也是一種行善力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05006378600605/posts/114024254365484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佛說:我只有一部經 - I only have one sutra

關聖帝君說•因果一次大清算•後面災劫更嚴重•望大家都能素食•老母降道救原郎•沒有賣後悔的藥•疫情平息須戒殺•何忍再吃衆生肉•吃素仙佛來庇佑•芸芸眾生皆有靈•天時緊急快吃素

《孝親尊師是教育的根本》中國教育是什麼性質的教育?聖賢教育。中國教育的根非常簡單,就是孝親尊師,這是中國五千年文化的大根大本。人不孝父母,不尊敬師長,什麼都沒有了;倫理、道德、因果都沒有了,那就造業。

【苦與樂】什麽最苦?輸迴最苦,什麼最樂?超生了死;脱離輪迴,苦根完結最樂!pain and pleasure

㊙️玄一門無上道 -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- trending

【無心插柳柳成蔭】三生萬物、道法自然 nature

印光大師,在普陀山法雨寺閉關三十多年,住藏經樓,把《大藏經》熟讀透了,總結出兩句話告訴我們:「歸根結頂高深處,只在洪名一句中」。(Namo Amitabha)

【入不思議解脫境界】佛在《華嚴經》講:「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,皆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。」若離妄想執著,則自然智、廣大智、無師智便得現前。所以現在我們處處在不自由的狀態,不自在的狀態,就在於我們有分別,有執著。(mokṣa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八千人以真實功德挽救劫難】外國的科學家告訴我們,地球上能有八千個真念佛的人,真正修福修慧的人,這個地球上什麼災難都沒有了。

【活在當下是菩薩 看破放下就是佛】①生處轉熟熟處轉生②專注你想要而非不想要③煩惱即菩提生死即涅槃

@玄一學佛修行:素齋念佛《五福臨門》 ①長壽②富貴③康寧④好德⑤善終(預知時至 自在往生)

北極玄天上帝 (帝二爺)降云:「什麼都可以斷,阿彌陀佛不能斷。」

玄一:你什麼時候放下,什麼時候就沒煩惱。做人不要常看別人的過失,這是你煩惱的根源,時間一長 你就會慢慢地傷害自己。

㊙️玄一門無上道 -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- trending

佛說:我只有一部經 - I only have one sutra

玄一:五十知天命!朝聞道,夕死可矣!天命之謂性;率性之謂道;修道之謂教。道也者,不可須臾離也;可離,非道也。

㊙️百分之百絕對能【改變命運的鑰匙】:①南無阿彌陀佛《無量壽經》②《了凡四訓》③《俞淨意公遇灶神記》- The key to changing your destiny